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专题

定南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29 00:00:00

12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温学延主持召开定南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等会议、文件精神,讨论县机构改革近期主要工作安排,研究部署我县机构改革近期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县级机构改革的组织实施,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全面掌握省委对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总体意见确定的20条规定动作,将20条规定动作贯彻落实到我县机构改革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重点关键,衔接好改革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确保组织实施紧锣密鼓、紧凑有序。要根据进度要求和责任分工,安排好相关成员单位工作,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周密部署,缜密安排,积极稳妥推进。要高质量提前谋划制定好《定南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班子配备方案、人员转隶方案、“三定”规定,以及机构编制调整、办公用房调整及资产、档案移交等工作方案,打好提前量,实现全县机构改革蹄疾步稳目标。要统筹做好县人大、县政协机构改革、县委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改革以及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等相关改革工作,确保2019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县级机构改革任务。 

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成员,办公室各专项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