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专题

定南明确2019年“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6-13 00:00:00

日前,定南印发《2019年“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提出了三个方面19项要点。 

在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理方面,将加快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推进系统整合和数据共享,推进“赣州通”平台建设,推进“一证通办”,完善社会保障“一卡通”,规范运行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在推进政务服务重点改革方面,将全面推广“一窗受理”服务改革,开展“一链办理”改革,扩大“最多一次办结”改革,推行“六多合一”改革,探索“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在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方面,将加大“三集中三到位”力度,强化对企业的服务,优化完善错时延时服务,完善基层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功能,积极推行自助服务,提升规范中介服务,深化“减证便民”行动。 

责任编辑:冯志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