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专题

市委改革办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深化改革开放行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2 18:47:00

4月22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刘屾率市委改革办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就深化改革开放行动进行专项调研。县委书记龙小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县领导刘成成陪同或出席相关活动。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峡两岸产业园、莲塘古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和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实地调研赣台产业合作发展、古城保护开发、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新模式,以及公立医院柔性引才机制改革等情况。每到一地,调研组一行都与相关工作人员细致交谈,详细了解各改革项目规划设计、做法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实地察看改革项目推进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询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事项。

调研组对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大力抓好谋划统筹,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科学制定“施工图”,高位推动,突出抓好重点改革事项,统筹推进营商环境、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农业农村、民生社会、党的建设制度体系和民主法治等各领域改革,取得了较好的改革成效。

调研组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定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先行先试为己任,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改革再深入、工作再创新,担当实干、狠抓落实,把各项改革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对标上级把准方向,强化督导压实责任,狠抓重点改革任务,项目化推进今年确定的深化改革开放行动事项,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在服从服务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筑更高层次的开放型新体制上走在前列、勇当标杆,全面推进各项改革迈上新台阶。

要集中力量打造品牌,大力抓好市委改革办转批的两个创新性示范性改革项目,以及在全省可复制推广的足球融合发展事项推进,确保今年内取得实效、形成经验、完成目标。要聚焦重点,在深化改革开放行动11个特色改革事项中挖掘改革创新的亮点和典型,力争在全域旅游、足球融合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城市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着力推出一批具有定南特色、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改革品牌,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赢得未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