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相关报道

喜迎党的二十大 | 讲解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这个比赛“声”入人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2 22:25:31

10月11日上午,我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故事讲解大赛。


比赛中,来自各镇(城市社区)、各单位的18名讲解员走上讲台,慷慨激昂,满怀深情进行讲述。《红土地上望夫石》《怕死不当共产党》《守护忠骨地毕生守丹心》等一个个红色故事,直抵人心,动人心魄,将在场人员带回到过往的峥嵘岁月,让听众们深切地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同时也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的洗礼。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审,县二小何妃夺得比赛一等奖;县二中马如骅、老城镇谢巧云和黄燕妃获二等奖;岿美山镇黄雪如、龙塘镇刘新星、大世界居委会李莉花、县文化馆朱谷馨、县一小钟晓婷获三等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赖佳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