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二十大相关报道

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定南分中心邀请定南县委党校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18 09:32: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7月11日上午,定南分中心邀请定南县委党校黄华贞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黄华贞老师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向与会人员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阐述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把所学所悟全面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开展各项公路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发展举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