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南开启“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新模式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9 10:48:00

日前,在定南县政务服务大厅,陈女士拿到了第一张加盖了“定南县行政审批局”印章的营业执照,标志着定南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全面落地实施,开启了“一枚印章管审批”服务新模式。

定南县第一批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涉及13个部门,首批160项行政审批事项统一划转到县行政审批局集中办理,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下一步,定南县行政审批局将按照“进一扇门、办所有事”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持续开展“六减一增”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环节,健全完善“一网通办”“全链条审批”“帮办代办”等工作机制,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