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印章管审批!13部门173项审批权限集中行使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9 16:41:59

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再见新成效11月15日,记者从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事项划转签约仪式上获悉,继7月22号从县市监局划转40项行政许可事项后,再次将县发改委等12个部门133项行政许可事项统一划转县行政审批局集中审批“一枚印章管审批有效提高我县行政审批效率,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便捷高

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路径。这一模式打破过去以审批为核心的传统管理体制,政府由审批型政府向监管型政府、服务型政府转变,实现环节精简、流程优化、时限压缩、效能提升。今年以来,我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稳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第一批事项清单,暂时不具备划转条件的事项等条件成熟后将纳入第二批划转事项清单。

下一步,我县将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进一步升审批效和服务质量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全产业一链办”改革和“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打响“干就赣好”“定能办”服务品牌,让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与大湾区一样的办事效率和优质服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