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进展

我县岭北镇入选江西“十县百乡”名单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8 16:14:00

江西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名单公布

赣州3县区18乡镇入选

近日,江西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入选名单公布,我市3个县(区)、18个乡镇入选。

据悉,入选的3个县(区)分别是章贡区、南康区、石城县;入选的18个乡镇分别是,章贡区沙石镇、南康区浮石乡、赣县区江口镇、大余县新城镇、信丰县正平镇、上犹县社溪镇、崇义县横水镇、安远县三百山镇、龙南市杨村镇、全南县金龙镇、定南县岭北镇、兴国县潋江镇、宁都县小布镇、瑞金市沙洲坝镇、于都县岭背镇、寻乌县留车镇、会昌县麻州镇、石城县琴江镇。

据悉,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实行“宽进严定”机制,如期完成建设目标、符合评价指标体系要求,并通过验收评估的县(市、区)和乡镇(街道),报经省政府同意后集中授牌。(来源:赣南日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