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进展

【政府开放日】定南县岭北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07 10:06:00
为持续推进“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2023年7月31日,定南县岭北镇举办以“深化政务公开 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村民代表等走进政府机关,近距离、多角度了解镇政府工作,增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

图片

 代表们参观了岭北镇综治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便民中心各服务窗口的办理事项、办事流程、联系方式等内容;讲解了政务公开专区的各功能分区,现场演示政务公开智能查询机,让代表知晓如何方便快捷地查询政务信息公开方式方法;镇人大代表李先生还现场体验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申领业务,窗口人员热情专业地帮其一次性办理完成业务,工作效率得到大家满意。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现场答复代表们关于民政、医保、基础设施、粮食生产等方面的提问,并收集意见建议7条。代表们对邀请群众走进政府,参观交流、主动接受监督、参与镇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乡镇工作,助力岭北镇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岭北镇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大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敞开大门听建议、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