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进展

【政府开放日】龙塘镇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31 10:57:00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增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8月28日,龙塘镇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走进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来访代表详细介绍了大厅各个服务窗口的设置、职责、办事流程及日常事项办理情况,对代表们提出的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代表们亲身体验了服务窗口各项办事流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对综合便民服务事项有了更加直接透明的认识。

图片

图片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今后,龙塘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公开力度、拓宽公开渠道、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