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作进展

【政府开放日】定南县就创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百日千万专项招聘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28 16:17:00

为提供精准就业服务、灵活就业渠道,8月18日-20日,定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全力打造“政府开放日+百日千万专项招聘行动”主题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定南县重点企业、个体工商户等60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许多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企业工作人员也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

此次招聘会还借助了数字化手段,通过现场直播方式将各企业招聘信息、福利待遇就联系方式等呈现出来。求职者不仅可以体验现场求职,还能实现足不出户把工作找。


“政府开放日+百日千万专项招聘行动”主题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提升了求职招聘的效率,为我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方提供坚实的保障平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