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南吉:强力推进“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5 10:35:00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听取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攻坚行动提速提效。市领导高世文、许忠华出席。

许南吉指出

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不打烊”数字政府的重要抓手。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强力推进“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实施流程再造,优化行政审批,提供更加智能化、便利化、个性化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许南吉强调

要加强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全面对标大湾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明确三年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尽快制定今年的攻坚计划。要强化技术保障,加快平台建设,加强沟通对接,争取省直部门更大力度支持。

许南吉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合力打通“一网通办”数字化改革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压实工作责任,组织专门力量攻坚,强化资金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