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3年定南县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招考报名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7 11:00:02

根据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赣农字〔20226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2023年度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报名招考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名额和报考专业

2023年度,定南县招录2名基层农技定向培养人员。就读学校为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专业为现代农业技术(文科生1名,理科生1名)。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符合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办理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手续,具有定南县户籍的应、历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即为199511日及以后出生)。

(二)报考条件。1、思想政治品德良好,有志从事基层农技推广服务工作;2、身体健康且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要求;3、参加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报考类别为本科兼专科或单报专科,报考科类为文史或理工,三校生必须改成文、理科生才能报名,单报本科考生必须在31-3日到当地教育考试中心修改为本兼专类别才能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三、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3227-310日下午1730,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定南县农业农村局;

(三)联系方式:县行政中心732室(科教站);

(四)须带材料: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家长(监护人)陪同下,携带考生本人考生号、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数码照5张,打印填写《2023 年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考生申请表》、《2023 年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考生承诺书》(各一式五份)见附件,到定南县农业农村局报名。

四、录取原则

2023年我省定向招生录取使用普通高考的高职(专科)文化总成绩(即语文+数学+英语+技术科目总分)作为录取依据。

生若报考其他系统定向培养,不得再次报考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否则将不予录取。
(二)根据考生高职(专科)文化成绩(语文+数学+外语+技术)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原则,按招生计划1:1的比例进行录取,录取工作安排在高考分数公布之后,集中填报志愿前进行。
(三)录取志愿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2023年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考生申报表》为依据。录取后,由县农业农村局、培养院校与录取考生三方签订《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
(四)凡报名参加了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招生考试并被录取的考生,承诺一旦被录取为定向生,不得填报高考其他批次志愿并自愿放弃高考其他批次录取资格。未被录取的考生,还可以继续填报高考志愿,不影响参加当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定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27

附件1

2023年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考生申报表

考生号

姓名

性别

毕业学校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户籍地

身份证号

家庭住址

县(市、区)镇(乡、街道)村(组)

联系电话

邮政编码

本人签名

申请报考学校

是否服从调剂

家长或监护人签名

专业志愿

1

2

县农业部门意见

                      (盖章)

                        

县教科体局意见

                     (盖章)

                       

县人社局意见

                    (盖章)

                      

县委编办意见

(盖章)

                      

是否录取

录取专业

注:本表一式五份,县农业、教育、人社、编制部门和培养院校各持一份。县农业局将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随同本表一并报送培养学校。


附件2

2023年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考生承诺书

考生号

姓 名

性别

户籍地

身份证号

本人承诺,如被录取为2023年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

养生后,自愿放弃高考其他批次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

果自负。

考生本人签字:

考生家长签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