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定南县农业农村局招聘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8:40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人社批准,定南县农业农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临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文员岗位,招聘2名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生不能以过去取得的学历报考;

5.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三)岗位学历、专业及年龄条件

文员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851日及以后出生)。

三、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考察、试用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

1、报名时间:2023526-6月2(830120014301730,休息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定南县农业农村局(行政中心712室)

3、报名材料: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带上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下载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附近期免冠2寸彩色相片1张)、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工作经历相关证明(含社保证明)。

4.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环节。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弄虚作假,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恶意填写错误,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存在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面试

1.面试方式和内容:实行结构化面试,总分值100分。主要考察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等。定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面试考试组,对应聘人员逐个进行面试,得出面试成绩。因个人缺考导致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但能形成竞争关系的,视为达到比例,不再核减招聘计划。

2.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候考的,视为放弃面试。

3.面试时间:202368日;地点:定南县农业农村局727会议室。

(三)体检及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对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造成的缺额,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递补1次。

考察,主要是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还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聘用。对因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考察等原因造成的缺额,不进行递补。

(四)聘用

按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名单,体检标准为《江西省事业单位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费用自行负责。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者,接体检报告7天内须向提出书面复检申请,二次体检不合格者,不再接受复检,按照面试总成绩依次替补体检人员。

(五)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工资1800/月,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每月2360元,单位按规定为受聘人员缴纳五险(个人缴纳部分自行承担),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待遇,工会福利、下乡费、差旅费另行计算;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定南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何峰

电话咨询:07974291217

附: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定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3525

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出生年月

照片

  

  

出生地

婚姻状况

政治面貌

毕业时间

参加工

作时间

专业技术职  

  

全日制

  

毕业院校

专业

家庭住址

身份证号码

手机

报考岗位

家庭成员及主要

社会关系

称呼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单位和职务(或住址)

我已仔细阅读了定南县农业农村局招聘公告公告,清楚并理解有关招聘的政策规定的内容。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保证自觉遵守招聘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各项义务。

二、保证报考时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证明文件、证件等相关资料真实、准确,绝无弄虚作假。

三、本人清楚有资格审查的程序。保证自己符合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四、保证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不协助他人舞弊。

五、如因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本人联系,影响本人聘用的,本人自愿承担后果。

六、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本人自愿承担由此而造成的全部后果并承担相应责任。

                                            承诺人:(手写签字)                                                 

                                                  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