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定南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搬迁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4 11:25:38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来访接待工作质效,巩固全信访工作成效,更好服务群众,便利群众反映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和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根据安排,定南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将于近日搬迁新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搬迁时间

定南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将于20243月底开始搬迁,搬迁至新址后于415830起正常对外开展接访服务。

二、搬迁地址及办公时间

(一)搬迁地址

定南县龙亭路298号定南县司法局一楼),邮编:341900

(二)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注意事项

搬迁后,请来访群众前往新址反映信访事项,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到指定的接待场所反映问题。

原设在定南县行政中心一楼的定南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实行有序过渡,过渡期间只设部分接待窗口,过渡时间为一个月,即到415日之后不再接待群众来访。搬迁过渡期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式

定南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对外公布咨询电话:0797-4291484

特此公告。

定南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20243月14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