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 > 工作推进

关于发布定南县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和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7 11:11:00

各有关部门、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意见》(赣发〔20224号)文件精神及有关工作部署,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建设,充分发挥应用场景对数字经济的驱动作用,促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壮大。县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在充分调研基础上,遴选出我县2022年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和“产品清单”,现予以公布。

本批次包含11个场景建设需求“机会清单”和4个数字技术“产品清单”,涉及生产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保护、政务服务、医疗健康、应急管理、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


定南县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21117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