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铆足干劲 奋发进取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08 16:00:37

9月2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委直单位副厅级以上领导、委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坚持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不断创新思路理念,完善政策举措,改进方式方法,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谋划、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把卫生健康系统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模范机关。要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扎实推动矛盾纠纷调处,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正常医疗服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中医药管理局班子成员,委机关、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