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小小“告知书”,贴心“大服务”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6 11:46:00

县市监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面对辖区小门店较多且门类繁杂,日常监管、登记许可核查任务重、基层分局工作人员少这一突出问题,县市监局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创新思维,设计印制了“一次性告知书”,包含个体工商户设立所需材料、个体工商户注销所需材料、个体工商户变更名称、经营范围所需材料、个体工商户变更经营地址所需材料、旧营业执照换新所需材料、营业执照丢失所需材料、营业执照补领所需材料、营业执照业务代办所需材料、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办理所需材料、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业务代办所需材料、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注销所需材料、食品经营许可证丢失所需材料、食品经营许可证注销所需材料等十多个模块,摆放在各个基层分局办事窗口,群众随用随取。

同时,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门店进行广泛宣传,告知群众各个基层分局联系电话,办事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电话咨询想要了解的办照等相关事项和问题,架起了基层市场监管与辖区群众联系的桥梁。截至目前,共发放“一次性”800余张,接到群众证照办理咨询电话60余次,办理证照业务255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