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工作推进

定南县商务局2022年“亮职责、优服务”营商环境亮权晒责公开承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3 16:59:42

定南县商务局2022年“亮职责、优服务”营商环境亮权晒责公开承诺

一、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推进政务公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商务工作的方针、政策,正确履行商务工作职责,本着有利于企业发展、方便企业办事原则,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能,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商务工作全过程。

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涉及商务部门的审批服务事项主要有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等,在符合法定条件的前提下,持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行办理事项“无纸化”“零见面”“不收费”,实现“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  

、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精准推送惠企政策。优化招商引资“谋、谈、签”与项目联审联批、开工建设等运作的链式机制,提升从谋划、洽谈、签约到开工、投产一条龙服务质量,做到热情、礼貌、依法、高效。积极开展跟踪回访服务,主动上门征求企业意见,帮助企业解决投资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升服务企业实效。即时向企业推送国家、省及我市支持内外贸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做好政策解读,协助用足用好,使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得到更好发展。  

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公平市场环境。深入开展商务执法工作,持续打击非法加油站,规范商超、成品油等行业秩序,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推进商贸流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贯彻执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市场监测。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797-4291606,电子邮箱:dnsyb@126.com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