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陈钰滢开展3月份“县长热线日”活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12:56:36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到行政服务中心开展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县长热线日”活动。


此次活动,陈钰滢共接听了3名群众来电,主要涉及市政道路、小区停车难、违规养狗等问题。每接听一个热线电话,陈钰滢都耐心详细询问、认真做好记录,一一给予解答和回复,并立即交办给相关部门。同时,陈钰滢还对3个工单办理情况进行了电话回访。


随后,陈钰滢主持召开了疑难工单调度会。县领导邝冬明,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县行政审批局汇报了1至3月份12345热线工单办理情况,相关承办单位就疑难工单办理情况进行汇报说明。

陈钰滢从问题现象入手,对每个问题的本质进行研判分析,确定了工作方向和办理措施,并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压实“一把手”责任。承办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直面问题、靠前服务,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提升办件的水平。接到热线工单要及时转派、分类处置、限时办结,承办单位在接到工单后要立即与群众取得联系,积极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强化工作举措精准办理,用办件的深入程度换取群众的满意度。要强化跟踪督办。对承办单位已办结的工单进行全覆盖回访,对群众不满意的工单进行梳理总结,查找原因、寻求路径,促进诉求化解,提高工单办理质量,做到不积压、不延误,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记者: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