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平安定南】定南开展平安定南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6:42:12

3月28日,定南组织开展2024年平安定南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进一步筑牢法治定南、平安定南建设的坚实基础,营造推进平安定南建设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团县委等共27家单位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围绕平安建设这一主题,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反邪教、反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排查矛盾纠纷和各类安全问题中来,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积极投身到平安定南建设中来。

采访:县总工会 李春兰  今天我们带来了各种宣传册,还邀请了法律援助律师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平时我们也会邀请律师和心理健康师进企业为职工开展法治宣传和心理讲座。

通讯员:任志芳

责任编辑:冯志远  黄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