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定南出台方案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7:28:23

《定南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方案》日前印发实施,进一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全力遏制我县境外涉诈重点人员数量居高不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态势,最大限度压缩犯罪空间,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方案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构建“党政主管、政法主导、公安主打、行业主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深度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坚决遏制境外涉诈重点人员高居不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

根据方案,定南成立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领导小组,对重点人员管控、涉案“两卡”治理、压降电诈警情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

责任编辑:冯志远

关联文件:关于印发《定南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方案》的通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