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科技管理和项目

关于征集2024年江西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指南需求的通知

访问量:


各企业:

为做好2024年度江西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指南需求征集工作,根据省级科技计划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征集2024江西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指南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本次指南需求征集重点围绕科技部明确要求的事项、省委省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或产业链现代化1269”行动计划需求,聚焦省内单位与发达国家和地区,中亚、南亚、东盟等“一带一路”国家以及港澳地区合作,支持省内高校院所、企业等创新主体牵头,联合国(境)外知名高校院所、企业等合作机构,共同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及示范、技术成果转化、共建联合实验室等科技合作,拓展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渠道,带动和提升我省产业科技创新能力
二、相关要求
1本次指南需求征集是布局2024江西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筛选,严格把关,安排专人负责本地区、本部门的征集、汇总和推荐。
2项目合作各方应具有良好的互信关系和坚实的合作基础必须就合作项目签署合作协议等具有法律效力的项目合作文件。协议内容要明确各方研发任务、分工与知识产权归属,并符合我国及各合作机构所在国家地区、国际组织有关法律法规和科研伦理相关规定。
3对在国际学术组织任职、发起或牵头组织际学术会议、参与实施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参与国际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工程的青年科技人才择优纳入指南支持范围。
三、其他事项
请于922日前将有关材料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报至定南县科技创新中心。如涉敏感、保密事项,请做好前期保密审查,并通过机要渠道报送材料。
联系人:余利文
联系电话:0797-4291161附件1 指南需求汇总表附件2 联合研究项目指南需求内容模板附件3 国际联合实验室指南需求内容模板
邮箱:dnkjj@163.com

相关文章